人才培养

本 科

我院为第四届“尖子计划”优秀导师和学员颁发证书

3月22日下午,我院于10号楼为第四届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的优秀导师和学员们颁发证书,并对本届拔尖人才培养计划进行总结,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姜铁红院长、崔月梅副院长、奇·哈斯敖登副院长、第四届“尖子计划”项目负责人马云霞教授以及尖子生导师团队和学员参加此次颁奖仪式,活动由我院副院长奇·哈斯敖登主持。



马云霞教授介绍了迄今为止历届尖子计划的培养情况,表示自该项目启动以来,我院培养了多名舞蹈方面优秀人才,在各类比赛、各大院团中都可见拔尖人才的身影。她肯定了该项目的具体可行之处,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姜铁红院长对本届拔尖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对导师和学生在本轮培养计划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赞赏。他认为这一项目为学生搭建了优质展示平台,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创作实践机会,为学院培育了一批卓越的舞蹈人才,形成了高水平的教学成果。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为优秀导师团队和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得“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22—2023年度拔尖人才导师”荣誉称号的有马云霞、杨敏、姜铁红、崔月梅、奇·哈斯敖登、沙呷阿依、马啸、美哈阿依·喀依尔、崔涛、潘薇佳、刘佳、赵帅、谭伟、铁木尔、王天佑、丛帅帅、刘芳(外聘)、王昕宇、苏娅菲、李惠君、马亮亮、朱亚超(班主任)、格日南加、肖继元、李进、金永森、杨希、吴昊、古丽米娜·麦麦提、赵松、李美静。

获得“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22—2023年度拔尖人才”荣誉称号的学生有(女生)蔡宛凌、黄桃桃、刘杨洋、羌孙雯、徐丽盈、张彧萱;(男生)陈昱锟、李绪仁、米热阿迪力·哈力米江、南丁、王磊森、杨丰霖。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多年来一直立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民族舞蹈创作、教学、表演的高层次人才为目标,助力学院建设,推动学科发展。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