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这“一职舞”,因你而精彩!

“一职舞”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成立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为我院就业工作室授牌

3月24日,舞蹈学院“一职舞”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在18号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研究并确定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计划。

“一职舞”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基于“三全育人”理念,致力于打造全过程育人体系。工作室守正创新,在学院推广“1+N”的精准就业指导模式,重点对就业、创业、国内升学、出国留学等各类学生成长成才的辅导模式进行深入探索与实践,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一职舞”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将加强教师、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汇聚多方合力,形成人人关注就业、人人服务就业、人人参与就业、人人推动就业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就业联动体系。

团队成员

王淼

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擅长领域为教育管理、学生思政、就业创业。

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现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擅长领域为学生思政及就业指导工作。

赵子嘉

舞蹈学院团委书记,现任2021、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擅长领域为学生思政及就业指导工作。

李飞

舞蹈学院辅导员,现任研究生辅导员,擅长领域为学生思政及就业指导工作。

沙呷阿依

舞蹈学院党委委员、教授,现任2019级英才女班、2022级英才女班班主任,擅长领域为舞蹈教育、表演、创作、就业指导。

谭伟

舞蹈学院基本功第二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擅长领域为舞蹈教育、表演、创作、就业指导。

马亮亮

舞蹈学院编导排练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擅长领域为舞蹈教育、表演、创作、就业指导

丛帅帅

舞蹈学院民间舞教研室教师、副教授,现任2020级英才女班班主任,擅长领域为舞蹈教育、表演、创作,就业指导。

古丽米娜

舞蹈学院民间舞教研室教授,现任2021级英才女班班主任,擅长领域为舞蹈教育、表演、创作、就业指导。

赵松

舞蹈学院民间舞教研室教师、硕士生导师,现任2021级教育男班班主任,擅长领域为舞蹈教育、表演、创作、就业指导。


文字:姜雪婷

排版:李振磊

责编:赵子嘉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