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追光逐梦,不负韶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3月17日至20日,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顺利开展线下本科招生工作,为选拔舞蹈表演(民族艺术英才班)、舞蹈表演、舞蹈学专业人才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专业复试。

领导视察 严密有序

3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娟及招生就业处处长京生、副处长宋海斌、孙洋老师检查并协助工作。舞蹈学院院长马云霞、副院长杨敏、副院长姜铁红全程主持并参与评审工作。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担任纪检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强调要严格规范考试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加强协调联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考务能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宋敏副校长对舞蹈学院的考试筹备和工作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并为考试评委颁发聘书。

周密部署 顺利有序

舞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校考工作,考试前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我院老师们倾力投入,通力合作,全程40余名校内外教师(考官、执行课教师、音响摄像、钢琴伴奏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紧张工作,完成了人员安排、考场布置、考试录像、现场监考、后勤保障等工作内容。

舞蹈学院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引导考生进场退场,协助老师解决问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并在考试结束后清理考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公平的进行,助力本次专业复试招生工作的稳步推进。

考试现场 风采有序

考生们按照考试要求正在考场上绽放光彩,

为梦想进行着最后的冲刺。

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为考生保驾护航。

舞蹈学院2023年本科生招生考试共计3215余名考生提交初试视频,其中520人成绩合格进入线下复试考试。

为期四天的专业复试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评委老师、行政老师和志愿者们迎着初升的旭日而来,顶着朦胧的夜色而归,随着最后一名考生踏出考场,本次舞蹈学院专业复试的现场招生工作也落下帷幕。

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精心部署下,全体老师和志愿者鼎力协作,圆满完成了舞蹈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复试工作。


文稿|谢道远、冯筱蓉

图片|谭欣露

排版|冯筱蓉

责编|李 飞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