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洽谈——西北师范大学来我院招聘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精准、高效、便捷的对接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何佳苡和吴军老师来我院洽谈应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我院党委书记马娟、副书记王淼、研究生辅导员李飞以及2023届毕业生与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两位老师在18号楼会议室进行洽谈。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图片

会上,马娟书记对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并详细讲解了近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长期以来,舞蹈学院的发展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近年,我校的舞蹈学科已成为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点学科,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民族舞蹈人才。

接着,王淼副书记从学习、生活、思想政治表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我院学生学习扎实用功、刻苦勤奋,积极融入学院和学校发展,专业素养好、综合素质高,经常参加国家重大演出活动,为我国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也为我校争得荣誉。因此,我们的毕业生一直在社会上广受好评。

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图片

随后,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何佳苡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并表达了对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她表示,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今年将招聘3名舞蹈教师,希望我院研究生能积极应聘,同时也期待能与我院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两院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会后,毕业班同学们感谢学院为他们搭建的就业机会平台,通过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全方位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渠道,找准定位,为找到自己满意的单位做好准备。

圆满结束

图片

此次见面会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我院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效的战略合作机制,为持续助推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 图片 | 李飞 黄桃桃

排版 | 潘 怡

责编 | 李 飞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