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 · 洽谈——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来我院招聘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精准、高效、便捷的对接服务平台,丰富毕业生的实践经验和促进高质量就业,3月29日,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来我院洽谈应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我院党委书记马娟、副书记王淼、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慧娟以及2023届毕业生与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两位代表在18号楼会议室进行洽谈。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会上,马娟书记对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特色与学生的培养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深度的沟通合作,为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艺术人才的需求搭建更好更广阔的平台。接着,王淼副书记详细讲解了近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从学习、生活、思想政治表现等方面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情况。

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

随后,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团长介绍了艺术剧院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招聘期望,该院位于乌鲁木齐市城市中心,为事业编制单位,该院表示现急需艺术人才,并表达了对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她们表示,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今年将以引进人才的方式招聘数名舞蹈教师,并为学生提供进修、学习的机会,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上升空间,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积极应聘,同时也期待能与我院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以丰富毕业生的实践阅历,进一步加强构建两院优势化发展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圆满结束

会后,双方表示可以进行长期的合作和沟通,可为毕业生们建立实习实践基地,进行针对性的实习,以及后续会与毕业生们进行合作演出、创作编排等。同时,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非常感谢学院和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为他们提供了这样的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的机会,他们纷纷表示会把这种机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的就业洽谈为毕业生们未来的就业发展定向有了更加清晰和明确的思路,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使毕业生们在新的阶段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文字 | 林靖铧

排版 | 黄滢萤

责编 | 赵子嘉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