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舞蹈学院学生参演“网上重走长征路”收官暨“永远的长征”大学生综合文艺展演活动

6月16日,舞蹈学院30余名学生参演“网上重走长征路”收官暨“永远的长征”大学生综合文艺展演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本次展演,并接见参加展演的学生。她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教学和教育工作之中,引导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展演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青年学生为主体,从“我”和校园、家乡、祖国、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层次,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舞蹈学院参演“我和我的家乡”——《最美的家乡》和“我和我的祖国”——《和祖国在一起》两部分。同学们在表演中感悟长征精神。长征不仅是一段历史,更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长征,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本次展演对学生们来说是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思想上的洗礼,学生们在参演过程中进一步激发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学生的青春力量和报国情怀。


排版 | 黄桃桃

责编 | 李雅洁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