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纪念“一二·九”运动青春爱国歌会 | 舞蹈学院斩获二等奖!

12月9日,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纪念“一二·九”运动青春爱国歌会于中慧楼音乐厅成功举办。舞蹈学院的学生用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给大家演唱了《长江之歌》,歌颂出了中国人民对祖国的热爱。

14325

赛前的选拔和排练任务是艰巨的,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是美好的。此次歌会选拔,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最后经过综合考量,筛选出27名同学参加此次青春爱国歌会。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老师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赵子嘉老师也参与了此次的歌会演出,而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从不缺席,即使课业繁重,时间紧张,他们仍全心投入,挥洒青春的汗水,老师们更是每一次排练都亲自为同学们指导。大家齐心协力、不惧风雨,只为将演出做到精益求精,带给观众最好的效果。

17584

舞台上,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悠扬的歌声诉说着祖国的大好河山,诉说着人民对祖国热烈的爱。一曲终了,掌声雷动。

此次歌会用慷慨激昂的曲调提醒了每一位师生牢记祖国赋予的责任,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每一位同学应该坚定民族信念,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铸就祖国新的辉煌。

1B0FF


文字|黄滢萤

照片|潘楚宜

排版|张明慧

责编|赵子嘉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