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舞蹈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一)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

15587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质量,为学院党建工作奠定基础,4月20日,舞蹈学院党委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团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党团与学工办公室主任李慧娟、全体团支部书记、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袁源主持。

27FAE

会议伊始,李慧娟老师结合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实际,从准确理解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总要求,全面把握发展党员的工作原则、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团组织推优的具体条件、工作程序、推优大会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团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她强调,团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熟悉工作流程,切实履行团支书职责,做好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

26F64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斯勒同学重点阐述了主题团日活动、信仰公开课、青年大学习三类团支部活动,希望各位团支部书记能够创新团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发展党员的共青团员推优工作中做到公开、透明,做到推优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4E62

此次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是舞蹈学院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的第一讲。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通过进一步培训、交流研讨,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能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

541B

F54F

11394

121D9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