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冬奥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我院特举办“冬奥之星评选——讲好冬奥故事,弘扬冬奥精神”活动,在记录分享一个个冬奥故事的同时,为同学们上好冬奥思政课打下良好基础。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点击浏览量破万,投票参与人数更是高达6万。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选举后,现选出了五名人气最旺的“冬奥之星”公示如下。

2019级舞蹈表演 赵雅宁

担任北京冬残奥会颁奖广场以及延庆颁奖广场志愿者

1B430

2021级舞蹈表演 杨然

参演冬奥会闭幕式折柳寄情节目

3ABBC

2021级舞蹈教育 张梓桐

参演冬奥会闭幕式折柳寄情节目

22821

2020级舞蹈表演 张梦颖

担任冬奥会开幕式阿塞拜疆代表团引导员

18146

2019级舞蹈教育 姜珊

参演冬奥会闭幕式折柳寄情节目

3BBA4

一路拼搏与跋涉,刻印使命和担当。让我们从冬奥会这堂“大思政课”中感悟中华民族亿万儿女团结奋斗、不断向前的精气神,传承“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奋力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文字|张子依

排版|程奕默

责编|赵子嘉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