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新征程——舞蹈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云端教育大会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3日,舞蹈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以“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娟、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子嘉及34名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27C68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马娟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做了党课教育。她强调,同学们即将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会拥有更多的社会身份,也将面对更多的挑战和诱惑,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把自己的党员身份摆在第一位。她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用实干将党员身份擦亮;要锤炼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一生忠于党,一心跟党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娟书记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作出的“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勉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扎根人民,感受时代脉搏,用艺术传播中国精神,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开启绚烂的人生征程。

102E4

随后,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娟就大家在党组织转接中普遍存在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提醒没转正的毕业生预备党员关注转正问题。

138DA

最后,马娟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真挚祝福,在即将离别之际,马娟书记代表学院师生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风光无限、前程似锦!


排版:张靖悦

责编: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