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二)—— 舞院学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舞蹈学院组织学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在舞院学子中持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寄语和对青年工作的明确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BEA4

学生代表学习心得

曹泠思贝 舞蹈学院团委副书记

1A01C

2022年10月16日,我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目标。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从自身专业出发,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党性修养,在舞蹈研究、教育、创作等领域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骄御 舞蹈学院本科学生会主席

13618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奉献我们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作为舞蹈学院本科学生会主席,我更要以身作则,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谭欣露 舞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17F7D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深知肩上应担的责任与使命,即使面对风高浪急的考验,依然要坚定不移、笃定前行。作为舞蹈学院的研究生会主席,我应该牢记党和人民对我们青年的期望,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与祖国同行、为祖国发展而不断奋斗。

谢静文 2021级民族英才女班

2BF38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踏实的心态、奋斗的姿态,积累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负起文化传承的责任,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生力军、民族团结事业的接班人。

屈顺 2022级舞蹈教育男班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重要里程碑。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义无反顾担负起民族复兴、振兴中华民族艺术的重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文艺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