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动态

舞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3月26日,舞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娟、副院长杨敏、副院长姜铁红、党总支副书记王淼、党总支委员沙呷阿依、党总支委员车延芬出席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娟主持。

D18E

D1D5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娟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将按照中央和国家民委的要求,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统筹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保证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学、树标杆,引领全院师生积极主动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4E9F8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分别向各党支部分发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用书。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建校80周年结合起来,在学院内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热潮,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文字 | 李慧娟

排版 | 张 桐

责编 | 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总支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