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动态

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参观校史展

6AFCF

3月26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2020级新生前往我校民族博物馆开展以“忆校史,学四史”为主题的校史展参观活动。

参观校史展是舞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口,校史展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展现了学校发展的足迹,着重描绘校史脉络,服务国家的战略及校情现状,展现出我校办校办学过程中的成就和独特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畅谈参观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紧密结合学校光荣的革命传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现场学习,再次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国家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学校良好的发展局面来之不易、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4CFEF

4C28B

51532


文字 | 李慧娟

排版 | 黄桃桃

责编 | 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总支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