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动态

“强国有我 学习正当时”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

为进一步提高舞蹈学院全体师生运用“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根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统计积分,由高到低评出“学习之星”奖,具体公示如下:

学海无涯,精耕于勤,恭喜以上获奖的师生!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学习之星”为榜样,不断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学习强国”握在手,一览民族复兴梦!

此次活动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服务功能为出发点,既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情,又有利于强化爱国意识,厚植国家情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弘扬不朽的红色精神。


文字|陈韵茜

排版 | 姜雪婷

责编 | 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