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心得

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三十二) ——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学院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以及端正其入党动机,2021年11月17日舞蹈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淼在16号楼会议室为全体学员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淼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出发点,着重从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等主要内容进行授课。王淼副书记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她通过分享舞院学子毕业后到民族地区任职,为民族团结事业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经历,鼓励全体学员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立足新时代、服务新时代,明确自身肩负的伟大使命,加强思想建设,做好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专业训练。她通过分享党员接种疫苗的事迹教育全体学员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要求全体学员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向着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砥砺奋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树立了更加远大的理想,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文字 | 李思琪

排版 | 宋晓谱

图片 | 马梦谦

责编 | 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