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心得

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三十八)——学生第一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总结

745D7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2021年,学生第一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拓展美育思政、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目标,立足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实验学校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此活动在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中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18DA4

学生第一党支部一直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大附中朝阳实验学校学生的根本利益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生第一党支部讨论并确定了支部共建的主题,活动形式和具体内容。各学生党员热情参与,积极出谋划策,对共建内容进行大量收集与整理,精心设计出活动内容。

14D68

支部的实践活动还在继续。未来支部将紧紧围绕“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秉承初心使命,全面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工作的走深走实。


文字 |宋昕怡

图片 |学生第一党支部

排版 |马梦谦

责编 |李慧娟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