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建

看!这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MV里有我们的身影!





5月4日,舞蹈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参加学校录制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MV官宣发布啦!

舞蹈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录制前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组织2020级各班学生干部开展相关动员工作,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天娇带队全程参与,2020级全体学生积极配合摄制组拍摄。

此次拍摄活动展现了舞蹈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热情洋溢,用自己的微笑在党的100岁生日来临之际献出最真诚的祝福!

学生心得

我们穿着少数民族服装参加本次拍摄,很荣幸也很开心。拍摄过程中,耳边一直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让我情不自禁地乘着歌声思绪飞扬。

——2020级民族英才女班 李意谦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MV中,我们身着整齐的服装,手持党旗,在明媚的春光中边走边唱,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诚挚而热烈的爱国爱党情怀,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时代,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0级民族英才男班 桑杰块

中央民族大学是一个充满着包容与友爱的学校,校园里不同民族的同学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像是石榴籽一样紧紧围绕在一起。我们的MV拍摄取得圆满成功,看见自己的身影出现在镜头里,大家十分开心和自豪,感谢学校能给我们这次机会参与拍摄,我们衷心祝愿祖国不断繁荣昌盛、更上一层楼!

——2020级舞蹈表演女班 张京豫

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参加这一次的宣传片拍摄,虽然遇到了许多困难,可是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我们成功度过了难关。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

—— 2020级舞蹈教育女班 吴玥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MV的录制,在录制的过程中,我切切实实感觉到了民族团结的凝聚力。我们身着各个民族的服装,共同面对镜头一起高歌,一起微笑,一起起舞。民族团结,国家富强,我由衷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

——2020级舞蹈表演男班 黄楷




文字 |周天娇

排版 |金焕雯

责编 |李雅洁

视频制作|校团委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