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建

弘扬新时代青年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

2021年5月27日下午,舞蹈学院第十三期(第三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在18号楼会议室召开。研讨会的主题是“弘扬新时代青年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会议由第三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组长唐治主持,学院党团与学工办公室主任李慧娟列席、第十三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

研讨会上,九名学员分别就此次讨论的主题“弘扬新时代青年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进行发言。小组成员在发言时表示,时代在变,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未变,我们要注重学习、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学员们在研讨会上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需要不断加强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自己的思想修养,并用其武装自己的头脑。

最后,学院党团与学工办公室主任李慧娟老师对专题研讨进行总结。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个人实际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身体力行,勇担时代赋予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这次专题研讨会的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到了党一路走来的艰难困苦;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作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好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能力,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使命。


排版 | 齐少萌

文字 | 唐 治

责编 | 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