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建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 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向祖国华诞献礼

为迎接伟大祖国72岁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结合专业特色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实验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红色“1+1”共建活动。

164FF

近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人朝实验学校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名字叫中国”的线上手势舞联动教学及线下美育思政实践活动,也是支部党员为小学生们开展的一次“传承红色基因、拓展美育思政、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生动党课。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为人朝实验学校培养小学生爱国、爱党的朴素情感,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民族团结思想奠定坚实基础。

17EF6

6C459

同时,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也在此次活动中亮明身份、发挥作用、作出贡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手势舞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用每一个微笑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最真切的祝福!

FA98

活动后,支部新党员还在学院“党员之家”,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承诺,以坚定的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忠诚、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生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B8E5


文字|宋昕怡

照片|宋昕怡

视频 | 宋昕怡

排版|张明慧

责编|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