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建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期来啦——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附舞蹈学院各团支部学习情况】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紧密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年学习行动。

7062

本期回顾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要牢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全体中华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20D67

学习情况

1E083

操作指南

C73A

1B511

6775

第三步 已加入团组织的团员,点击“立即学习”按钮后进入团课详情,点击“开始学习”

20D67

往期成绩

2021/12/9

在过去的两周里,舞蹈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团学参与率均为100%位列第一,值得表扬,希望各团支部继续保持。


排版|买金

责编|赵子嘉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