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建

榜样的力量 | 为身边的优秀党员点赞!(三)

EE89

宋昕怡


24D70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宋昕怡,中共党员,自2018年12月加入党组织以来,始终牢记着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于专业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在学生干部岗位上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中央民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共青团干部等。

2A856

以身作则,破浪前行

心有春光,向春而行,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中,宋昕怡积极作为,身兼数职,参与了五食堂出入口志愿活动,八号楼层长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6C81

雷厉风行,舍我其谁

宋昕怡同志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好,服务好同学们,开展了支部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党员要严肃纪律作风,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彰显党员本色,勇当疫情防控的先锋榜样。

229A1

面对毕业生无法返校打包行李,宋昕怡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积极作为,进驻学生公寓,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诉求,同心战疫,热心服务,妥善有序地做好毕业生行李寄递工作。

宋昕怡用自身行动当好保证学生健康的“守门人”,用责任和担当为基层党旗增光添彩。

2C6C9

谭欣露


BBB15

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

谭欣露,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荣获:

2020年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称号;

2021年度全国西部计划大学生考核“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校级一等奖;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风采大赛二等奖;

2018年度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奖;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代表北京队获得三块金牌(北京队一共四块金牌);

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优秀干部”“优秀团员”称号。

1F1A0

积极进取,朝气蓬勃

2018 年一心为学校的民族团结与艺术发展做宣传工作。至今拍摄过舞剧、晚会、专场演出、80余台,策划公众号媒体编辑百余条,累计成品剧照六千余张,均刊登在《中国教育报》、《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页版》、《人民日报》、《民族画报》、《舞蹈杂志》等地。独立完成中央民族大学校庆剧照拍摄、中央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宣传视频(舞蹈学院版)、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22届云毕业典礼视频等大型活动。

240B7

无私奉献,一心为公

2019年止,谭欣露同志累积志愿时长达到489个小时,并于2020年赴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进行一年的支教生活。承担了七年级六个班的音乐课的教学任务。除了上好课本内容外, 还收集、下载了讲述南方少数民族传统艺术与优秀舞剧的视频,让学生们更多元化地了解云南的民族文化。作为普洱市分团队长,带领大家参与了普洱团市委与乡村振兴类活动11项,充分发扬了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F7E13


排版:张京豫

责编: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