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建

红色“1+1”:“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企共建(一)企业文化宣传舞蹈展演


为持续深入推进2022年度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29日,舞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石泰集团第一党支部在石景山区模式口历史文化街区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1+1”校企共建文化活动。

2BF44

本次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 ,以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推广模式口历史文化街区,服务北京文化中心建设为目的,充分发挥中央民族大学民族艺术特色,以舞蹈艺术展演为主要内容,以《美丽中国》为主题曲,将各民族舞蹈融入其中,歌颂美丽中国,献礼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现出舞蹈学院师生和石泰集团党员干部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面貌。

1AB14

15084

舞蹈学院青年教师赵松作为本次活动中艺术展演板块的负责人,积极带领支部党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活动策划和排练统筹。历经一个多月的辛勤组织和排练,最终形成比较成熟的展演内容。

展演分别在法海寺、古道斯存、北京燕京八绝博物馆、模式口大街及石泰集团驻地等地点进行。舞蹈学院学生党员和石泰集团第一党支部党员通过不同类型的民族民间舞蹈歌颂党和祖国,赞美新时代。

通过开展红色“1+1”校企共建文化活动,不仅展示了舞蹈学院和石泰集团党员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新气象新作为,使参与的党员深受教育,而且充分发挥舞蹈学院师生的专业优势,实践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深化了舞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石泰集团第一党支部的文化共建活动,促进了校企文化的共同发展。

24550


文字:李 飞、谢道远

图片:谭欣露、谢道远

视频:谭欣露

排版:谢道远

责编:李慧娟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