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建

舞蹈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五) 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10月27日,舞蹈学院党委在16号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第16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娟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娟主持。

会议伊始,王淼副书记对通过学院党委严格遴选出的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和肯定,她表示,所有人应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第十六期培训班,不容许丝毫懈怠。同时,王淼副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是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明确学习目标,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李慧娟老师向全体学员详细讲解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线上研讨、心得撰写、结业考试的要求,并对学员们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她表示,希望全体学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按要求认真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学习成效,从思想上和组织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字:徐嘉仪

图片:徐嘉仪

排版:李振磊

责编: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