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建

思政铸魂 |“红舞台”实验剧场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

为深入推进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红舞台”实验剧场项目顺利开展,切实做好团队任务分配工作,3月24日,“红舞台”实验剧场于18号楼小礼堂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课题组负责人马娟、课题组成员沙呷阿依教授、马亮亮副教授、赵松、李慧娟与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马娟书记首先就团队新学期任务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成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全身心投入课题,以刻苦钻研、吃苦耐劳的学习精神对待项目实践工作;二是加强团队合作意识,打造优质团队,优化工作效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锻炼综合能力,“红舞台”实验剧场是同学们提升自我能力、施展个人才华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借助实验剧场平台,加强学习,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四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素养,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五是做好假期工作验收,编创、表演、宣传三组分组做好假期任务验收梳理总结工作,部署推进新学期工作计划。

沙呷阿依老师和赵松老师作为“红舞台”实验剧场课题团队代表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向成员们简单介绍。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验剧场各项实践活动,开阔眼界,增长并积累经验,提高个人能力,大胆创新,敢于突破,期待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完成做好团队任务。

随后,各组负责老师就各组有关事项开小组会议,进一步落实团队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为全体成员找准在团队中的定位,明确任务方向,全体成员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红舞台”实验剧场不断追求进步,勇于突破自我,大胆创新,磨练自我,提升能力,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抒写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文字 | 徐嘉仪

排版 | 李懿嘉美

责编 | 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