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情浓中秋 | 舞蹈学院举办2021年中秋晚会

为营造温暖的节日气氛,让初入校园的小萌新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缓解思乡怀友之情,9月21日晚,舞蹈学院中秋晚会在小礼堂举行。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娟、党委副书记王淼、2021级表演女班班导师潘薇佳、2021级教育女班班导师李美静、研究生辅导员李飞、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子嘉出席晚会。本次晚会由2021级MFA教育研究生谭欣露和2021级舞蹈表演吴广生主持。

9EE7

晚上七点,一切准备就绪,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2021年中秋晚会在他们饱含热情的介绍中正式开始。

A699

首先,马娟书记代表舞蹈学院向全体师生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祝福大家合家团圆、欢度佳节,嘱咐同学们给家人打个电话报声平安。

116DF

切蛋糕环节

2021级舞蹈表演男班带来的《ten percent》,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21级新鲜血液的朝气与活力。

2021级教育班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一个个音符悄然流淌,感动所有人的心灵。

2021级研究生带来的舞蹈《锦绣中华》,让我们共同感受到我国少数民族欢度中秋的欢乐场景。

2021级表演女班带来的舞蹈《fighting2021》,跃动的舞步、青春的倩影,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节目间隙,“击鼓传花”的游戏环节再次点燃现场气氛,伴随着欢快的鼓点,舞院的同学们纷纷积极地投入到游戏环节中,老师们也为舞院学子带来精彩的表演。

李美静老师带来了精彩的蒙古族舞蹈表演

A258

王淼副书记《龙船调》

赵子嘉老师《明月几时有》

1148E

三等奖抽奖

102B7

二等奖抽奖

F85E

一等奖抽奖


文字 | 黄桃桃

照片 | 宋晓谱

排版 | 张明慧

责编 | 李慧娟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