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舞院迎新|终于等到你!

29315

20DB5

2021年9月15日

是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

手捧录取通知书

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

带着梦想,踏入校园

52AE2


在这个令人激动的日子,我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等校领导一行慰问我院迎新工作师生,舞蹈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迎接新生的到来。


12C45

127D4

舞蹈学院又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

期盼与喜悦在此定格,

学校及学院对你们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

欢迎你们,新同学!

欢迎你们,成为中央民族大学的一员!

欢迎你们,成为舞蹈学院的一员!


23DCF

摆好座椅,搭好帐篷。

一切做好准备!

期待见到师弟师妹们的笑脸。


大包小包别担心,师哥师姐帮你拿!

迎新部队已就位,领导班子齐上阵!

119CBA


BFC6

希望你们用梦想、青春和奋斗为自己的大学生活

留下充实、温暖、持久和无悔的记忆.

新生寄语—本科生


D2FA

李秋圣 2021级舞蹈表演男班:

我曾带着执着和追求走过我的年少时光。现在我怀揣成熟和梦想走进属于我的大学殿堂。我知道,我将在这里描绘出最迷人的人生彩图;我知道,我会从这里扬起那最厚重的船帆,乘风起航。大学,是青春宝藏,我将与它邂逅,它将赐予我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飞越那高墙,在青春的天空里自由翱翔,放声歌唱。



       
 


迪丽娜则·迪力夏提 2021级舞蹈表演(民族英才班):

大学是一个充满才华、学问,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竞争、挑战的小舞台、小社会。我们每一个人就在这个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那我们何不努力将自己的角色扮演得最好!

吴广生 2021级舞蹈表演班:

我希望能与班级同学、室友以及学长们之间相处融洽,毕竟良好的人际关系才能少走弯路,也能得到更多的帮助。我也会认真的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低调做事和以礼待人。在大学生活中也认真努力用汗水为自己浇灌出成功。尽我所能的去拼去博,博出属于自己的长空。待鲜衣怒马归来时,仍是此间少年,不负前愿,披荆斩棘,勇敢的向前奔跑。

麦克丽亚·买尔旦

2021届舞蹈表演(民族英才班):

在大学时光中,若没有经过艰苦的奋斗,没有经过辛勤的付出,我们的人生将毫无意义,就如同茧没有经过痛苦的挣扎而永远不会变成美丽的蝴蝶,河蚌没有经过砾沙的一次次磨练而永远不会孕育成晶莹高贵的珍珠一样。

新生寄语—研究生

龙丽帆 2021级舞蹈学硕士研究生:

2017 年的 9 月,我们从五湖四海汇集到祖国的心脏,踏进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民大土地。伴随着初秋的阳光,稚嫩的脸庞上却是充满野心的眼神,同时还包含着对未来的期盼..... 时光荏苒,我们留不住时间,目之所及,四年过后的如今,2021年的9月,即将开始我的研究生生活。熟悉的校园,未知的三年,踏上了学术征途的我,脸庞不再稚嫩,眼神却依旧坚定。此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改变的,是我更加成熟饱满的内心;不变的,是我对舞蹈始终如一的热爱。未来的三年我们又将踏入新的征程,前路迢迢,让我们奋斗的身影留在校园,留在青春里!



       
 



张逸非 2021级舞蹈学硕士研究生:

作为一名公安干警,公安文化工作者,能够再次回到校园,看到熟悉的校园和可爱可敬的老师们,我感到非常的激动!希望通过自己学习,为公安文化,为舞蹈文化增添色彩,做出贡献,让公安文化通过舞蹈的文艺形式走进社会。

王方晴 2021级MFA硕士研究生: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我们迎着秋风揭开了新的人生路程。望能学而不懈,思而不殆;始终保持优良的品德,提高自身素养及专业知识。秉承“做艺先做人”,厚积薄发,做一名精于艺、着于学、践于行的民大人。



谭欣露 2021级MFA硕士研究生:

续约民大校园,约自山顶相见,各自奔徒,同奔一个目的地,下山,志同道合,不言而喻。那些走过的路,那些笨拙而缓慢的生长,会让生活变得独立而丰富,生怕自己并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故又不肯庸庸碌碌,与瓦砾为伍。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