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回顾 | 舞蹈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培训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舞蹈学院学生会工作效率及专业能力,宣传部特开展一系列的“纳新”培训活动,旨在让大家在学生会宣传工作中能够更加得心应手,更顺利地开展日后的各项工作。

培训内容

10月22日,特邀请青团宣传部负责人肖济,为全体“纳新”部员进行排版培训,肖济将培训分为五大版块暨“调整全文格式——图片使用——样式使用——特殊排版——细节调整”,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讲解,提出了一些容易犯错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新同学们对排版有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全体同学专心致志,认真聆听肖济分享的宝贵经验。

11月2日,宣传部“纳新”写作培训活动如期举行,由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黄桃桃讲解稿件撰写方法与技巧,从文章的布局结构、写作要素、词句用法等各方面进行逐一讲解,强调标题要吸引读者眼球,并详细介绍了各类文章的不同特点及写作要求,大家全神贯注,仔细地记录着有关文稿的各项注意事项。黄部长还指出,提高写作要靠平时的点滴积累,多阅读一些关于写作类的书籍,多写、多观察身边的事物。

通过一系列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宣传部全体“纳新”部员受益匪浅。在实践中理清思路,在积累中提升能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今后定能为舞蹈学院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创造舞蹈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


文字:张子依

排版:潘楚宜

责编:赵子嘉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