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新学期校园防疫|舞蹈学院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了解学生新学期开学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8月29日下午,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娟、党委副书记王淼、团委书记赵子嘉和研究生辅导员李飞对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学生近期的学习和个人生活情况,并对学生们的一些疑惑和困难给予耐心解答。

马娟书记就防疫政策等方面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提醒同学们严格落实返校后“三天两检”、“三天一检”的核酸检测制度,有任何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并告知辅导员、班主任。此外,马娟书记要求每一位学生一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封闭式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新学期里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王淼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要注意宿舍卫生,保持干净整洁,勤开窗通风,并适量储备口罩、消毒液等必要防疫物资。疫情防控期间,坚持“非必要不聚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要求。倡导简单生活、健康生活,少买快递、少订外卖,杜绝与校外人员手递手取送物品。做到少出门、不串门,如需出门,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坚决做到没有口罩不出门。

5A51C

此次宿舍走访检查,充分反映了学院对学生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同学们也通过此次走访,切实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爱护。

4C770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