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民大舞院迎新丨与你一见倾“新”

22E09

盼望着 等候着

迎着朝晖 和着晨曦

你们来自四方万里

阳光下 绿荫里

翘首以盼 满“新”欢喜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欢迎你

2022年9月9日是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我院领导班子精心部署,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等老师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入学工作,为新同学营造热情、温暖、周到、安全的迎新环境。

2AAE9

温暖现场 — 给予美好期望与祝福

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校党委书记张京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亲临我院注册现场,详细了解我院新生入学报到情况的同时,给志愿者带来亲切问候,并对我院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志愿服务 - 我们一直在这里

1358D

“你好!请扫一下返校码。”“同学,行李给我吧,我帮你运过去!”……从车站到校园门口,从校门口到行李寄存处,“三点一线”连成新生报到入学工作的“绿色通道”,每一个服务点的热情帮助、耐心解说,这是志愿者向新生们传递的热情;每一个服务点的引导报到、精心策划,这是学院向新生们传递的温暖。

舞院专属 - 打造迎新独家记忆

拍立得摄影师

谭欣露、张明慧、程奕默、徐嘉仪、杨佳钰

196D5

2022级新生合影

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是他们迈入全新环境的开始,也是他们人生新征程的一个起点。我院创意迎新生工作,开展照片墙合影留念活动,通过拍立得照片让新生记录下自己到校的第一天,定格下每一位萌新的青春记忆瞬间。

新生寄语

1ACCC

2022级博士研究生代表张歆冉

你我皆得偿所愿,回到中央民族大学。从硕士到博士,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多少有些许的彷徨与不安。所以当下可做的就是认真的过好每一天,享受生活,感受点滴之处,坚定内心梦想,不被纷杂事物所影响。我们仍是能够犯错改错的年纪,应放开手脚,勇于尝试。当看遍万卷书,行走万里路后,定能收获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1EF47

2022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叶叠叠

今天是研究生报到的第一天~时隔一年,以新的身份再次踏入民大校门,看着校园内“熟悉”的环境,不由激起学习的欲望。拿上录取通知书到民大舞院报到的时候,热情的老师和同学帮忙办理入学手续,整个过程用时仅十分钟~相当高效!!!还有温柔美丽的师姐,用拍立得拍了一张好看的入学照~拿着行李搬进宿舍,新的床铺,新的舍友,新的学习历程也缓缓拉开序幕~未完待续……

DC9B

2022级本科生代表李金羽

今天刚刚入学就体会到了来自学长学姐、辅导员和老师们的热情与温暖,她们非常负责、耐心地引导我们办理注册、帮忙拎行李、带我们熟悉校园......如心中所愿,民大一直是我向往的学习殿堂,是我十几年学习生涯的目标,终于如愿以偿地顺利入学,我一定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起来!作为一名新生,熟悉新环境,熟悉新同学,熟悉这里的一切,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加油的!


图片丨谭欣露

文字丨冯筱蓉

排版丨李佳聪 谭欣露

素材丨张明慧 陈昱锟

责编丨李飞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