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返校第一课

新学期,新气象,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新学期学生平安有序返校,舞蹈学院各班级通过多种形式召开了“返校第一课”,会议由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主持。

7B34E

2019级表演男班

2019级教育女班

2019级教育男班

2019级英才班

首先,各班班主任就疫情防控政策下的返校工作要求进行讲解,向学生们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返校途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扎堆不聚集,返校后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按时完成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出校。随后,老师们就学生们上一学年进行阶段性总结,鞭策同学们不断积极前行,树立学习目标,做好个人学习规划。严格要求自我,提高自我行动力,做到知行合一。

12EF4

2020级表演女班

BB8F5

2020级表演男班

737D1

2020级英才女班

4343F

2020级英才男班


接着,班主任对毕业学生面临的考研及就业问题给予关心,表示希望同学们不畏苦难,做好充分准备,切忌盲目跟风,老师心中的大门永远为学生敞开。最后,老师们向学生们指明新学期的学习方向,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个人学习状态,尽快适应疫情当下特殊的校园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


26590

2021级表演女班

4BC94

2021级教育班

此次返校第一课线上会议,充分反映了学院对学生返校工作的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学生返校工作的要求及部署,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返校的各项工作满载着师生美好的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号角,师生携手同行,攻克难关,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及校园里的相遇。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