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舞蹈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9月16日,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娟、团委书记赵子嘉、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李天泽、第二十届学生会副主席刘畅及第二十届学生会副主席齐少萌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人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胡斯勒主持。

C806C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胡斯勒从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对学院团委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汇总报告,并鼓舞同学们不断努力,奉献青春力量,书写舞院学子更加精彩绝伦的生动故事。学生会主席李天泽就过去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与报告,并认真反思总结经验,为下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指明工作方针,表示希望同学们接好团学组织干部的接力棒,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开创团学组织新篇章。

接着,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发表演讲。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淼进行总结讲话。她在发言中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团学成员们明确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一丝不苟,大胆创新,齐心协力,携手同行,共同推动舞院的发展进步,彰显舞院学子正值青春的良好风貌,为舞蹈学院再创辉煌!



798B5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