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新生引航|兴趣小组之创新创业小组系列一

嘉宾简介

张力天,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20级舞蹈教育男班,全网平台粉丝数量近1400万,作品点赞观看量达到一亿。

参加活动:

受邀与马来西亚大使一起交流民族文化;

受邀参加人民日报赞助节目《国风大典》

受邀到新华社新闻采访“剪影舞蹈少年”

受邀拍摄了北京冬奥会主题宣传片

比赛:

新人杯创意剧目表演奖第一名

新人杯创意剧目编导奖第二名

24DB9

分享会开始,王淼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兴趣小组的系列活动是针对2022级新生未来职业规划及未来就业拓展,沟通交流个人创新创业历程与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优质交流平台和就业、创业经验。她表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新媒体创业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提供方向性的帮助与参考,在未来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中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

E0D3

接着,李飞老师表示此次兴趣小组的系列活动开展对刚步入新校园的同学们意义非凡,通过身边师哥师姐们的成功案例分享,不仅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同时还能帮助同学们找准个人定位,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为今后个人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FB7

随后,主讲嘉宾张力天就未来职业规划为同学们做经验交流。首先,他通过视频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做自我介绍,在介绍中同学们可以看到他具有代表性的出圈视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现在的新媒体所带来的影响和号召力。随后,他就个人经历与经验进行分享,他表示人生道路困难重重,要勇于面对,持之以恒,机会永远是留给那些默默耕耘、不曾放弃的人。最后,他强调要在生活中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捕捉每一刻美丽瞬间,使之成为学习及生活中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着自己始终向阳成长。

AE9D

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满满,并对今后四年的校园生活有了新的憧憬和展望。作为2022级的新生们,未来一切可期,愿同学们在未来生涯中,满怀一腔热血,勇敢拼搏,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勇攀高峰!

1ADA0


文字:韦思琪

图片:许嘉琪

排版:李振磊

责编:李飞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