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乘风破浪,再创辉煌——祝贺舞院在学校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勇夺佳绩

祝贺舞院在学校

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勇夺佳绩

少年正当时,意气风发。10月28日,中央民族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总决赛在丰台校区顺利举行。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娟、副院长姜铁红、党委副书记王淼及老师们抵达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与同学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情、速度与拼搏,为这场精彩绝伦的运动盛宴画上了圆满句号。

208BD

随着同学们的奋力拼搏,相机快门追踪并记录比赛进程,拍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接下来请跟随小编的镜头,目睹一下运动会中的风暴时刻吧!

2337A

精彩瞬间

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1D14B

迎面走来的方阵是舞蹈学院的同学们,他们迈着矫健而有力的步伐,器宇轩昂,英姿飒爽,在向主席台前,用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的舞姿突显了舞院特色,用无限青春与活力展示了舞院学子的朝气蓬勃。

生命如歌,运动似火!“ 预备,跑!”伴随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冲去,他们目光如炬,步步向前,飞奔的身影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

245E1

不惧障碍,鱼跃龙门!在阳光的映照下,跳高的运动员也显得格外耀眼,奋力的助跑,利落的起跳,运动员们使出全身力气,用矫健的身躯,冲刺一个又一个高度,让身体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

同频共振,奋力向前!板鞋竞速,不仅是速度上的对抗,更是每个队伍之间对队友间默契度的比拼。只有三人一心,才能创造出不可思议的成绩。

桃李芬芳溢,豪气冲云霄!赛场上,老师们褪去了平日的不苟言笑,在体育项目中展现另一面的自我,用卓越的态度与精神为舞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2B788

掌声雷动,欢呼雀跃!赛场内外,同学、朋友们的加油助威,使运动健儿们心中的信念愈发坚定,脚下步伐更加稳健,在掌声和呐喊中一往无前,夺得一次又一次的优异成绩。

竞赛成绩

男子团体第三名

女子团体第八名

男子100米 第一名:李彦东

男子跳高 第二名:李振磊

男子三人板鞋 第二名:方鸿锦、戴燊誉、郑鹏飞

男子4×100米 第三名张雷鑫、李彦东、袁浩东、艾尼凯热

男子跳高第四名:李绪仁

男子跳远 第四名:李彦东

混合4×400米接力 第五名:林思婷、岳晓曦、曹永琪、王世玮

女子4×100 第五名:谢静文、林思婷、卢芳、徐雅璇

女子学生2人3足 第六名:张雪妍、潘卉

女子跳高 第八名:王佳惠

女子三人板鞋 第八名:马嘉欣、韦思琪、樊婧怡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民大舞院师生踔厉奋发、奋勇向前的精神,希望舞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延续运动会上的奋发精神,向着明天,向着未来,勇敢追逐梦想!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