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舞蹈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为提升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质量与服务能力,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发展,1月4日晚,舞蹈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于线上顺利举行。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团委书记赵子嘉、研究生会主席谭欣露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吴玥主持。

年终工作总结汇报

  • 部门工作回顾总结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职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部门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各部门副部长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工作小结。汇报工作展现出了各部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58BF8

随后,团委副书记曹泠思贝、学生会主席陈骄御围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工作部署等方面,梳理总结了本学期团委与学生会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并从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品牌特色、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描述了未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努力方向。

17531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研究生会主席谭欣露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本学期本科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共同合作,组织了兴趣小组等系列活动,她表示在活动举办前后,每位同学都非常积极,对待工作细致、负责。她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在今后的工作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并加强本科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创建更多有特色、有温度的活动。

02

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由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绩,并对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她对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提出几点期望:首先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锤炼自己的政治品格,增强政治定力;其次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为己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畏艰难困苦,不断地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成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最后还要注重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和提高,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为学院做更大的贡献。

DCD6

结尾

前路漫漫亦灿灿。展望未来,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生工作特点有机结合,引领广大同学坚守初心,踏实做事,做足思想引领,站稳工作阵地,做好同学服务。我们相信,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责任与初心,坚守使命与担当,不负师生期待、不负青春舞台,刻苦求实、开拓创新,出色完成工作,为舞蹈学院新征程、新建设投入新动力,开创新局面!


文字 | 屈 顺

排版 | 闫子辰

责编 | 赵子嘉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