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民大舞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2022年秋季学期,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研究生会积极落实共青团中央的要求,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在协助学院完成相关工作的同时,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了更好地响应学院要求,推进自身工作,舞蹈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30日晚在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娟、研究生辅导员李飞、2022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同时会议还邀请本科学生会干部进行交流学习,由研究生会主席谭欣露主持。

领导讲话

书记讲话

马娟书记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肯定了研究生会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促进师生交流、提升研究生素养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就2022年研究生会的重点工作和特色活动做了点评,肯定了各部门为更好地组织研究生营造好的学习氛围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她希望,研究生会在2023年能抓住工作着力点,结合学院实际,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精品活动,提升服务质量。祝愿研究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辅导员讲话

李飞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工作表示肯定,表扬各部门通力合作、同心奋进,在各时间节点出色完成了各自工作,特别是对五个兴趣小组的工作提出表扬。今后希望各个部门之间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加强互动交流,让信息更通畅。加强团队精神,加强研究生品牌的创建,资源互通,实现互帮互动。最后,她对研究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希望研究生会能够面向全院同学打造更多有特色、有温度的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部门总结

主席团总结发言

研究生会主席谭欣露就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做总结。回顾这一学期,在本届研究生会成立之后,在学校领导和团委老师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研究生会牢记“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紧紧围绕“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宗旨,在广大同学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扩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取得了显著成绩。

此外,她认为,研究生会要立足我院研究生需求,发挥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风采、特长,实现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利益与促进学校学生工作的双重目的,不断创新,利用各方面资源,带领全院同学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部长总结 展望未来

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学期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剖析,展望未来,落实计划,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共同努力让干事、部门以及研究生会变得更好。副部长以及部员们也依次做了个人工作小结。回眸2022,展望新未来。

本研结合 相互学习

本科学生会副主席张明慧:很荣幸今天可以来学习和聆听研究生会的期末总结。上个学期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工作完成得很好。希望在下学期的规划上部门和部门之间都积极地组织各项活动。本科学生会可以多向研究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和请教。

本科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雷鑫:通过这次会议,感觉到师哥师姐们在完成每一项工作中都非常的细致、负责,比如兴趣小组等活动,让大家都有很大收获。其次,非常感谢研究生会师哥师姐们在我们本科学生会举办活动时给予更大支持与帮助。最后预祝师哥师姐们越来越好!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大家团结一致,共同书写出一份又一份优异的答卷。展望新学期,我们更需自我充电,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服务同学,提升自己!至此,舞蹈学院研究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落下帷幕,下学期同学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奔赴未来!


素材收集|办公室

图片|冯筱蓉

文稿|粟缤影

排版|李竺美

责编|李 飞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