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喜报|舞蹈学院研究生会入选2021—2022学年度优秀基层学生会组织评选

01前期准备

为准备此次评选,舞蹈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全体成员积极准备文字初审文稿达2万余字。全校20个学院的研究生会参加评选,经过层层筛选,在初审中以前七名的位次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最后,舞蹈学院研究生会大放异彩,成功入选五个优秀研究生会组织之一。

02分工明确

舞蹈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严谨、严格、为学生们服务的组织,由多个部门组成。团队协作,互相积极配合,与学生、学院联动,开展各项工作,举办多项活动。在组织建设中,研究生会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严格遵守换届程序,对人员筛选条件明确精简,由此组建高质量的工作团队。

研究生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一、日常工作开展,包括招募志愿者、每月定期检查卫生与安全隐患、传播防疫知识等;二、信息物资共享,为各部门、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实现信息资源的同步共享;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服务手段,开创云端信息栏,纳入活动新闻、生活指导、志愿通道、意见信息等;创新考核机制,利用匿名考核公平的考察部员的工作态度等;四、举办兴趣小组活动,不断开展艺术鉴赏会和兴趣小组,交流保研考研、彩妆学习、创新创业的经验,举办读书分享会等活动。

研究生会采取多重举措,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真正的多样性、趣味性、学科性、渗透性、教育性。

03老师辅导

舞蹈学院的书记、辅导员、专业老师们都参与到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当中,全心全力提供帮助和支持,一起为学生们的思想品德、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们对研究生会的支持,帮助同学们播下思想的种子,用师爱推动教育的力量。

04展望未来

过去的一年,舞蹈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各项工作的诸多成就,在崭新的一年,我们将踏浪前行,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奋发担当,勇毅笃行,同心并进,不负韶华。

研究生会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更好地发挥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心灵纽带作用而不懈奋斗。让我们一起携手驰骋理想、再续新篇章!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