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团学

青春昂扬 奋勇拼搏|祝贺舞蹈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第56届田径运动会上勇夺佳绩

中央民族大学

第56届田径运动会

乘风破浪,锐不可当。4月28日,中央民族大学第56届田径运动会总决赛在丰台校区顺利举行。全校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上欢聚一堂,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着这充满希望的春季运动会。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娟,党委副书记王淼,团委书记赵子嘉以及各级班主任、辅导员也都参与到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方阵中,带领我院健儿们迈着矫健而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器宇轩昂,英姿飒爽,用无限青春与活力展示了舞院学子的朝气蓬勃。此外,老师们还纷纷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和同学们共同以饱满的热情与速度拼搏,为舞院的健儿们加油鼓劲。

青春昂扬 奋勇拼搏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你们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们是赛场上的雄鹰,翱翔拼搏;你们是上下求索的人!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们的脚下踏响。

斩获佳绩

团体奖项

女子总分第八名

男女总分第六名

精神文明奖

项目

参赛选手

名次

女子跳高

贺宇彤


男子跳高



李绪仁


女子顶罐


苏思文




男子100米



李彦东


女子陀螺比旋

岳晓曦


男子跳高


惠意凡




男子跳高


李俣桐



女子100米



罗内吟



女子顶罐


郭昭君




女子3000米



王韵颐




男子200米



张蔚旭



女子800米


王兆雯




男子4×100接力


李彦东、林光皓、 袁浩东、吕炽



男子三人板鞋



曹永琪、张浩男、关却扎西



女子4×100接力

谢静文、徐雅璇、 夏洁、武博雅


女子躲避球


潘婷、黄滢萤、 马文博、徐嘉仪、韩寒、姜月琳、赵恬睿、王佳惠、门润樱、郭昭君




女子抛绣球


刘杨洋、李嘉悦、胡可欣、林心怡、李雪莹、张靖悦

青春正好,不负韶华。此次运动会各位参赛选手们收获满满,每位同学的脸庞上展现出纯真的笑容,领略了体育的魅力和体育的风采,更学到合作无间、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

希望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延续运动会上的奋发精神,向着明天,向着未来,逐梦远航!






文稿 | 体育部、姜月琳

排版 | 吴镇宇

图片 | 闫子辰、屈顺、姜雪婷、黄滢萤

责编 | 赵子嘉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