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工会

舞蹈学院第七届春季师生运动会 | 志愿者篇

4月7日,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舞蹈学院第七届春季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运动会筹备期间 ,团委与学生会各部门相互配合,及时沟通,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此次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回首赛程

赛道上

运动员们以青春之名

释放奔涌后浪的闪耀光芒

赛道旁

志愿者们以爱心之名

奉献律动不熄的温暖力量

暖心守候

运动会开始前他们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操场,积极地准备着运动会的必需物品,是他们背后默默的付出,才有了我们一切顺利的开始。他们默默无闻,他们不辞辛苦,他们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怀揣着真诚的心,肩负着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志愿者们用他们灿烂的微笑温暖了运动员们的心,让我们一起将志愿者精神传递下去!


文字 | 孙怡诺然

排版 | 张明慧

图片 | 齐少萌

责编 | 李雅洁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