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工会

舞蹈学院第七届春季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DE93

4月7日,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舞蹈学院第七届春季师生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马国伟、校保卫部副部长宋理斌、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格日乐图、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娟、舞蹈学院院长马云霞、舞蹈学院副院长姜铁红出席本次开幕式,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淼主持。

217D9

首先,舞蹈学院院长马云霞致开幕词,希望大家在此次运动会中享受激情,享受超越,享受友谊,享受师生情谊,享受骄傲与自豪,享受生命极限的迸发!希望学院每一个人都能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自己,迎接每一个挑战。

随后,运动员代表阿拉牧斯和裁判员代表王彦鹏分别庄严宣誓,大家互相配合,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本届运动会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马国伟宣布下正式开幕。

FAF

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介绍中,各班方阵队伍有序入场,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朝气蓬勃地走向主席台,用无限活力展示舞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主席台前,各个班级大显身手,带来了具有本班特色的创意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各有风采!

11B3D2

23435

为了增加运动会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本届院运会特设置趣味类运动,如抛绣球、两人三足、三人板鞋和师生拔河等,让同学们在体会竞技体育带来刺激的同时,也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走进教室,他们侃侃而谈、教书育人;面对学生,他们谆谆教诲,亦师亦友;而在今天的趣味运动场上,老师们也化身为矫健的运动员,活力四射,激情飞扬,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一份趣味盎然的厚礼。

比赛激烈的进行着,老师们精神高度集中,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展现出团队的默契和协作。

975E2

院运会在暖阳时节开启

于和煦春风中顺利闭幕

前方高能!

快来和小编一起回顾赛场上的超“燃”时刻!

E3D

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自信地迈开矫健的步伐为自己的班级争光,你们是好样的!

4*100的接力中,运动健儿们高度集中,全力配合,用最佳的默契进行接力棒的交接,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就是这么的团结一心!

1D20B

1DBC8

975E2

11F5

20级英才班与18级英才班为我们带来了快闪节目,他们身着各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服饰,轻盈的舞姿,自信的笑容,在《爱我中华》的歌声中洋溢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娟进行总结,表示本次运动会同学们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舞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师生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同时预祝学院在即将举办的校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131E37

感谢为此次运动会付出心血的所有老师、工作人员、裁判员、志愿者、运动员们!希望舞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延续运动会上奋勇向前、团结拼搏的精神,让自己的人生精彩不停!

24F73


文字 | 黄桃桃 张桐

图片 | 刘璐 潘楚宜 冉俊楠

排版 | 齐少萌 杨丰霖

视频剪辑 | 张明慧 黄桃桃

责编 | 李雅洁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