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

舞蹈学院召开“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学生干部大会

2022年3月20日,舞蹈学院召开“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学生干部大会。参加会议人员有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赵子嘉、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慧娟、研究生辅导员李飞以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子嘉老师主持。

373C

首先由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分别作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

团委学生副书记袁源:

6A05

我院团委建立了健全领导体制,高举党旗,凝聚学生,积极带动和促进全院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响应校团委的精神,加强团委建设,将工作开展到各个团支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团委将带着过去的收获与经验,不断磨炼意志,增强本领,始终坚守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初心,不断奋斗,笃定前行。

团委学生副书记胡斯勒:

7A26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舞蹈学院团委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方向,贯彻落实各项改革措施,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不断深化共青团工作的新领域、新方法、新思路。深化基层团支部功能建设,创新开展团学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共青团建设工作。

研究生会主席冉俊楠:

1934

舞蹈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自2021年10月履职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顺利开展了一学期的工作。即使疫情当下,舞蹈学院研究生会也会一如既往的履行工作职责,未来计划推出研究生实验剧场、“舒适空间”、“博学洽闻”交流会、《民族舞蹈论坛》征文大赛四个系列活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们舞蹈学院的云端生活更加丰富与有趣。

学生会主席李天泽:

36C2

回顾上学期,舞蹈学院学生会强化制度创新,制定了《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制度》,将规章制度加以完整化,具体化,档案化,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使工作安排和分工有章可循,并且继承往届经典活动,发展自身优势,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一同开创我院学生会的新篇章。

接下来由团委于明平、吴彤,学生会张明慧、刘杨洋,研究生会谭欣露、张雪妍,依次进行发言。代表们的发言围绕疫情期间对于网课学习的所思所想,感受颇深,并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云端课堂”时光,做好个人防护,等待疫情好转后回到校园学习。

8168

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淼:

48F4

王淼副书记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并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随后,王淼副书记提出,因疫情原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会受到一定影响,学生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要讲担当,主动履职尽责。作为学生干部必须要心存大局观念,要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学院防控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观察员。二要甘于奉献,用真情服务同学。主动关心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收集整理学生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凝力量,发挥引领作用。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精英力量,是师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师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多做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事情。

最后,王淼副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发挥自己的能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云端学习时光。

15EAA


文字:买金

图片:宋晓谱

排版:李思琪

责编:赵子嘉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