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

《你说、我说、大家说》——美学视角下的舞蹈素养的构成体系实践路径研究分享会

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舞蹈学院副院长杨敏教授组织项目团队成员召开了关于《美学视野下舞蹈素养的构成体系与实践路径研究》的项目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是由子项目的负责人对所负责的章节进行研究内容的概述。

杨敏教授首先谈到:在博士生的引领下,研讨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与内容越来越丰富,科研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作为新时代下的我们,站在中央民族大学的高校平台上,要有思考。思考我们能为普通人做些什么?为中国的中小学学生做些什么?鼓励学生要对社会有责任感,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因此,此课题的研究意义是重大的,希望大家能够在做研究的同时一同成长,有所收获。

随后,五位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对其章节进行了精炼的发言与总结。

D67D7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