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 科

舞蹈学院研究生李美静赴韶山韶阳参加“学党史 感党恩 真情为民办实事”慰问演出活动

4月7日下午,舞蹈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研究生李美静同学与青年舞蹈家黄豆豆、李响、曾明等人共同组成中国舞蹈家协会文艺志愿者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赴湖南韶山市韶阳村慰问演出活动。

4月的韶山,阴雨绵绵。李美静与青年舞蹈家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雨中他们全力投入、充满激情,观众冒雨观看、聚精会神,演员们高水平的表演为最基层百姓们献上了一场舞蹈盛宴。

14D4C

27E04

李美静同学是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学士、硕士,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代表学院本研联合党支部,为基层送去民族文化的滋养,充分展现了新一代文艺工作者乐于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图片:源自美篇

排版:买金

责编:李飞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