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 科

激烈、精彩、过瘾!这届的尖子选拔真是太卷了!


自舞蹈学院第四届“舞蹈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尖子计划”)项目启动后,舞院学子纷纷踊跃报名。经过业务能力和政治思想的综合审核,13名选手获得免试资格直通复赛、93名选手进入初赛考核,最后共有35名选手挺进复赛

这些入围选手,个个都是舞院中的佼佼者。在备赛之时,大家卷技术、卷表演、卷细节,日夜苦练、精进舞艺,摩拳擦掌只待赛场见真章。

DANCE尖子计划

10月6日傍晚,第四届“尖子计划”复赛在舞蹈学院主楼火热开幕。莅临赛场的有舞蹈学院院长马云霞、副院长杨敏、党委副书记王淼,比赛由朱亚超老师主持

F454

18A08

赛前,首先由学院领导为第三届尖子班导师和尖子人才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接着,第四届尖子班的导师团阵容全体亮相。本届导师团队依旧由马云霞院长领衔,全院共32名教师鼎力加盟,为选拔尖子人才聚气助力。随后,朱亚超老师简要介绍入围复试的选手基本情况和考试流程等相关事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尖子计划”复赛,有19女、16男共35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由32名导师现场打分,分别从技术技巧、表演能力现代舞身体模仿能力三大方面进行考核,全方位、多角度的检验选手们的综合业务水平。对导师团而言,从优秀中选择拔尖,实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每一名学生都有自己的闪光之处,每一名学生都来自于自己手把手倾注心血的浇灌,导师们在心中不断地权衡、斗争与割舍,究竟谁去谁留。

让我们屏息静待,敬请密切关注

第四届“尖子计划”终选名单的官方公布!


文字丨周天娇

剧照、排版丨谭欣露

责编丨李飞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