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 科

2023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指导专题(一)舞蹈学院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

为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10月18日,舞蹈学院举办“研途有你 勇往职前”考研交流分享会,邀请学院党委委员车延芬、2021级研究生谢道远及2022级研究生董佳凝进行分享和交流,分享会由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娟主持。

谢道远同学从“人生抉择”、“读书与求学”、“考研学习经验”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分享了如何有条理清晰且高效作答经验,强调了提高作答逻辑性及工整性的重要性,期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坚定内心,方能始终。

董佳凝同学对其备考期间各科目复习规划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强调了找到适合自身复习方法的重要性。他表示,同学们要提高备考的专注力、执行力及毅力,希望同学们坚定自我目标,不辜负时光,争取考出好成绩。

车延芬老师给予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是找方法,可以网上查找一些方法或者询问老师以及师兄师姐,同时也需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二是需坚持,考研的道路上比较艰苦,需要有稳定的心态坚持;三是接受结果,考研会有成败,人生并不是只有考研这条出路。

此次考研交流分享会极大的鼓励了备战考研的同学们,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方向,增强了他们的斗志,增加了他们的信心。

最后,预祝2023年考研的同学们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归来!


文字:徐嘉仪

排版:张靖悦

图片:林思婷

海报:李星瑶

责编:李慧娟

舞蹈学院党委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