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

喜讯 | 舞蹈学院硕士毕业生楚珺获 “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奖”

544A1

EA572

2021年4月17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行了音乐舞蹈专业分委会暨院校工作交流年会。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教育厅等部门的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国150余所艺术硕士培养院校的400多位院长、专家、老师参加了会议。

5C469

会上,教指委领导和专家代表为入选“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代表院校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2017级艺术硕士毕业生楚珺同学荣获该奖项。该奖项是经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审,在全国所有专业学位艺术硕士培养院校的毕业成果中,评选20个优秀毕业成果奖,并授予证书。我院委派赵佳老师参加会议并领取奖项。该奖项的获得,代表着我院毕业生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学院在国内培养艺术专业学位硕士方面具有较高水平。该奖项的获得,也扩大了本院在全国专业学位硕士培养领域的影响力。

在学校、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多年来一直立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新时代、新理念的思想为指导,以传承、弘扬与繁荣中国民族舞蹈文化为目的,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民族舞蹈创作、教学、表演的高层次人才为目标,建立起了高质量的艺术硕士培养模式。

会议合影

A5D0E


排版|冉俊楠

图文|赵 佳

责编|李 飞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宣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