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

研究生云端学术活动“博学洽闻”交流会预告《关于舞蹈研究生就读的经验分享与建议——从身体实践到论文写作》

9FFC

11ABA

主讲人:李索菲,2020级博士研究生。

本科就读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现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编导专业

硕士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舞蹈学专业(舞蹈历史与理论方向)

2017-2020年任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舞蹈专业理论课教师。

4F12

本次分享会针对硕士阶段的舞蹈研究,从舞蹈专业学习的特殊性出发,就如何从身体实践升华到论文写作这一话题,提供一点个人的经验和建议,与同学们共同探讨。

本次分享会从三个方面展开:1.如何从身体实践经验中发现“真问题”;2.如何一步步聚焦研究的具体问题;3.研究个案分享。

希望为同学们的舞蹈研究提供一些思考和启发,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的讨论!


排版 | 李佳聪

图文 | 研究生会学术部

责编 | 李飞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