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

“博学洽闻”交流会——暑期学习沙龙


暑期学习沙龙


夏日微风,暑期已至。

为充实舞蹈学院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并给予线上自主学习的消化提供良好支撑,舞蹈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特联合团委宣传部举办了“博学洽闻”交流会之暑期学习沙龙,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居家自习空间,利用假期时间提高自身知识技能,发扬学术精神,彰显艺术风采。






图片

具体日程安排


本次学习沙龙以自愿报名学习小组形式开展,特邀跨学科交流嘉宾举办四次不同类型交流讲座。其中包含:

1、民族志田野调查与非遗舞蹈(7月17日 晚20:30)

2、舞蹈教学、编创与大脑神经科学(7月30日 晚20:30)

3、民族“非遗”舞蹈与“新”舞蹈主题讨论会(8月16日 晚20:30)

4、阶段自习分享交流会(8月25日 晚20:30)

注:讨论会时间皆为暂定,若有变动则另行通知。


01

发起人、主持人

罗蓓蓓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1级舞蹈学硕士


1EAFB


02

特邀嘉宾


戴雨晗

云南艺术学院民族研究院

1B0AE

03

特邀嘉宾

陈博轩

北京师范大学  认知神经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21级博士

AE2F

研究方向:(1)消极记忆干预的认知神经机制;(2)儿童青少年情绪正常异常发展规律


欢迎同学们关注参加,有意请入群!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