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和培训

对外交流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文学艺术界2022春节大联欢《百花迎春》

春节悄然而至,百花迎春而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2春节大联欢如约而至,在多家卫视和网络平台播出。晚会以“阔步新征程,百花向未来”为主题,是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文艺界大联欢,集中表达了文艺界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上启航再出发的决心信念和老中青几代文艺工作者的共同心声。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积极参与,努力付诸艺术创作实践,我校舞蹈学院师生分别参与了圆桌拜年、舞蹈《风华盛茂》、歌曲《新百年畅想曲》。

学院对此次节目给予高度重视与支持。排练前,学院做了专门动员;为更好地保障晚会节目的呈现质量,舞蹈学院院长马云霞、书记马娟、副院长姜铁红对节目进行了多次审查,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在我国5000多年文明发展史上,各民族共同开发了祖国的锦绣河山、广袤疆域,共同培育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中华各民族在不断地交往、交流与交融中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建立起了共同的精神家园。“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中央民族大学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指引下,共同团结奋斗、共圆伟大梦想,开启新的奋斗征程,谱写出新的时代华章。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