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原创获奖作品展播

第六期

《西域之火》

编导:点击量:

维吾尔族女子独舞《西域之火》

导:赵

曲:陈若平

灯光设计:赵承彤

服装设计:韩冰冰

员:地拉热·多里孔


作品简介:

 克孜勒塔塔的烈焰流走在雪海与平沙间,裹藏着神秘西域的万种风情。灼灼的西域之火,如同少女的信仰,燃烧着生命的激情,生生不息。

荣获情况:

荣获“文华艺术院校奖”第十届“桃李杯”全国舞蹈大赛青年组银奖。


编导介绍:

127A59

赵帅赫哲族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作:《草原汉子》第九届文华文华艺术院校奖“桃李杯”舞蹈比赛编导金奖,表演金奖,原创教学剧目金奖。《西域之火》第十届文华文华艺术院校奖“桃李杯”舞蹈比赛银奖。北京市教委《爱我中华韵律操》编导所获奖项: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第九至十二届获得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表演奖4项,指导教师奖6项。新加坡国际舞蹈比赛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指导教师奖4项。历届华北五省舞蹈比赛,北京市舞蹈比赛,获金银铜奖5项,指导教师奖5项。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