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原创获奖作品展播

第七期

《山鬼》

编导:点击量:

古典舞女子独舞《山鬼》

导:

:  谭盾《九歌》

服装设计: 阳东霖

员:

作品简介:

《山鬼》采用内心独白的方式,塑造了一位美丽、率真、痴情的少女形象。山鬼赴约焦急等待爱人的情景,显露出她温柔、痴情的性格。爱人迟迟未到,让山鬼开始心生疑惧,当希望彻底落空,山鬼倍感孤独和凄凉。

荣获情况:

1、文化部第十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中国古典舞青年女子组表演铜奖、原创教学剧目铜奖。

2、第九届中国舞蹈 “荷花奖”古典舞“十佳作品”荣誉称号


崔涛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讲师,舞蹈学院基本功第一教研室主任。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联席艺术家,国家二级演员。

谭伟,副教授中国共产党员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基本功第二教研室主任2018年教育部首批入选的“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民族舞蹈教育教师团队”成员。主要从事民族舞蹈基本功教学研究、民族舞蹈技术技巧舞台应用研究等。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